Secret

你很棒啊ヽ(*´з`*)ノ给你鼓掌啊(*´╰╯`๓)♬

软什么都很甜:

这篇是接这位的,本篇是以发卡视角来写的,我觉得还可以来个粉丝或成员视角的,交给你了哈哈哈哈哈。@Whisper 

大家好~我是李艺彤,是作为二期生出道,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。

无论是团内成员还是外界媒体,都习惯叫我发卡,对,是发KA不是发QIA。叫这名字是因为我初中的时候老喜欢戴着一个白发卡——我的本体没错了。

卡哥、卡姐、卡宝你们随便叫,
但阿卡这个昵称,你们就不能随便叫了,我怕那只小猫咪又要对我家暴。

专长我想想......我觉得我MC、写段子、唱歌都挺不错的。不要再提咪咪兔那首了!!!那是失误!失误!英语发音什么的我会再多加练习的,我命令你们立即b站搜索正直少年李发卡,去听我的同道殊途好吗?!

平时兴趣的话是追追新番啦,打游戏之类的,工作是偶像艺人。

喜欢的食物是咖喱,番茄,南瓜汤之类的,我还喜欢吃糖,有时候也会分享给自己的粉丝。哦,因为某人特别喜欢盐津枣,所以我包里也总是会备上一瓶。

嗯?你是问定位吗?定位嘛...早期我会根据身边发生的一些事啊,还有成员们给我的灵感写写段子发长微博嘛,然后有一些人就觉得很有趣开始关注我,所以一直说我是个段子手。这一年多以来,其实我发长微博的次数少了很多,我有试着通过别的途径让他们了解到更多不同的我。

现在的话,可能外界都给我定位是逆袭偶像了吧,不是我刚入团的时候是替补成员吗?从一开始的公演没站位到现在的位置,真的很感激一路支撑着我走过来的粉丝。

关于CP......就我个人而言,我是很不喜欢所谓的“炒CP”。如果我很喜欢谁,想和她成为朋友,我就会很想要黏着对方,会时不时想要提起对方,要是发现不合适做朋友,我也不会多纠缠,绝不是什么为了吸人气去卖CP,搞虐恋之类的。所以请不要再往我身上贴某cp标签这样,这件事我也说过好几次了。

私人的事?你是问恋爱方面的吗?

现在肯定是单身啊,我还在团内啊......当然不可能破恋爱禁止条约。

只是问理想型啊......emmmm,喜欢个子小一点的,就个子小很可爱嘛~
然后想要被对方照顾也同时想成为对方的依靠.......
性格的话,因为我这个人话比较多嘛,就希望对方是要话少一点的。还有,一定要能够多包容我一些.......我老是被娜姐她们吐槽直男嘛,我怕我要是真的哪天直男到惹对方生气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那就很糟糕了......

在团期间有没有遇到过让自己心动的人,有过想和对方在一起的冲动?

单恋的话不算是违反规定吧?那我承认,遇到过。

她是什么样的人呢?

.......就是见到第一眼就让我有心动的感觉啊,外表是让我完全满意的,但让我心动的点才远远不止这些呢。

嘴上嫌弃得不得了,实际上却惯着我,依着我的小性子。总吐槽我给她的的昵称,结果我每次这样叫她说这是我的专属昵称的时候,她只会捏捏我的脸。

和她在一起会让我觉得安心,

给她买的话梅打开后第一颗却喂给我吃,

出发前会帮我清理行李箱,

怕我被门夹到会轻声提醒我要小心点,

会护着我帮我整理刘海.......

这个人身上有多到让人数不清的好啊,是即使自己都可能没在意,她会很细致地观察到,不动声色地带给自己温暖的人。

很让我开心的是,虽然她对身边很多人都很温柔,但我能感受得出,她对我的这份好,是和对她们不一样的。

这样光是想起她,我就觉得很安定啊~

可惜的是,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吧?

抛开团内规定不谈,我和她之间,她应该只是把我当作想要疼爱的妹妹了吧......

她愿意陪我去尝试我想玩的东西,毫不犹豫地答应我和我录制我临时想的企划,她总是笑点很低,能被我逗得提供鬼畜素材。

但从她不断跟着剧组四处奔波开始,到她不久前的单飞。她在她所追求的那条路上总算是如愿般走得很顺利。她每次微信上跟我分享她在剧组里的经历,告诉我自己又学会什么新的东西时,我也会跟着很高兴,就像我那天在自己超话里说得那样,我希望她前程似锦,这是我最衷心的祝福。

可是我没法否认自己的私心,我和她的目标本就不同,现在在各自的领域也都算发展稳定,而我和她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了。她身边还会出现更多带给她开心,让她笑的人,我一想到不是自己,就莫名地难过。

直接表示自己心意这样的事情呢,说实话,我还是没有办法提起这份勇气。我自己也说过,做与不做,是两回事,可我不敢拿我和她之间的这份感情去赌。

算来认识她也有差不多五年的时间了,也知道她曾有过想要依赖的人,那个人不是我,嫉妒的心仿佛如火般烧得炽热,使我煎熬万分。

我太想成为给她依靠的那个人了,

她在我二十岁的生日公演上说,李艺彤,二十岁了,该是时候活得像个大人了。

现在二十二岁的我,已经做好了准备,想像个大人一样让她依靠,

但不知道她还需不需要了。

想了一想,还是算了吧,维持天平的平衡总比打翻了好。

毕竟感情这方面求而不得的痛苦可比其他事情上要难熬得多。

人长大之后,就会看得更远了,也会时不时怀念起以前的事情。

她被许多人记住开始于那个“四千年”的称号,那个过于夸张的名头让更多人记住了她,同时也给她带来了大量舆论攻击。

那时候她还是个刚出道没多久的小姑娘,远不及现在独当一面的她,本就是不善言辞表达自己情绪的她,只能默默承受。

我还记得我去她房间找她的时候,她手机扔在一边,屏幕上显示着那些黑子攻击她的污言秽语,她在床上窝成小小的一团,抱头痛哭。

我告诉她,网上有人把我的照片当成整容前的她,那我就是两千年,我们两在一起就是个六千年了,她竟然笑得停不下来。我其实是想告诉她,发生什么事,都有我在她身边,我愿意给她分担。

她的确是一个聪明有天分又肯努力的人,但凡她参演的剧我都会追,有时候工作很忙,会一下子掉很多集我也会之后抽空立即补上,我确实感受到她在每一部作品里的进步,甚至都有些惊讶她演技提升的速度。

三选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有没有看过她的作品,我明明看见她满眼的期待,结果说很兴奋地说看了,觉得男主和男二.......果然回中心就被家暴了。

我那时不过是当着别人面害羞不好意思说啊!

她本就优秀,而且正在变得越来越优秀。过去来自外界的恶意并没有打倒她,相反成就了更好的她,我一直在心里,为她骄傲着。

给我点纸吧,我总感觉眼泪快下来了。果然想起和她之间的事,就忍不住感慨万千啊。

我觉得我对她的感情已经掩饰得很好了,你们不这样觉得吗?

明明我对她的依恋只增不减,可现在我都很努力在克制了。

想想之前我和她出外务都是形影不离的,一起做节目都要搂搂抱抱,舍不得松手的,现在就算是有机会见面我都会很注意了,一方面我不想引起我们两粉丝之间的争论带来不必要的烦恼,二来我不希望因为控制不好自己的情感让她发觉什么,造成她的困扰。

因此,我现在和她最多的交流方式也就是偶尔微信上的问候,谈谈彼此的近况。

我可以肯定,她绝对不知道我这些小心思,在她眼里,我大概还是个有些木讷的小直男把。

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?

这个问题.......喜欢上一个人的过程,有时候大概自己都无所察觉吧?所以我也不能很确定,不过我记得有一次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心跳超快的!你们记得那张偷拍的照片吗?就我抱着她在沙发上睡觉的那张。

那时候我其实紧张到都没有睡着,只是闭着眼啦,她和我贴得好近啊,所以你们该知道个子小的好处了吧?就是可以把一整只都包裹在自己怀里啊。闻到她发间的香气,我当时心都快跳都喉咙口了。真的好喜欢抱住她啊~

嗯?你是问我觉得她什么时候最可爱吗?

猫属性的女孩子什么时候都很可爱啦~

不过最喜欢的话,还是她吃醋的时候!!!

李艺彤!你想娶娜宝问过我吗?

说悄悄话不准哦~

还有一心一意小祎祎啊.......天知道我那时候心都要化了,她为我吃醋的样子真可爱!可爱到让她吃醋之后被她蹂躏我都是满足的!

其实我也有吃醋的时候啦,不过我觉得我不大会表达这种感觉,我都是靠打游戏来泄愤的。

就她和小四玩得很好啊,和她kiss什么的......诶?你说是角度问题?没亲上?哦,我不管!那去年总亲到娜娜了吧?你看她都没有对我这样过......还老是夸小鲜肉可爱,唉......

还有其他的问题吗?

天.......这都些什么问题,你们可以问得有点实质性吗?

啊......有机会和她约的话,想和她去做什么是吗?

最近上海不是在下雪吗?她很喜欢玩雪的,我想要是她回这边的话,就陪她去玩雪,要是太冷,我就再拉她去吃火锅。

等下.......你说慢点....我此刻心里最想对她说的话.......

我喝口水先啊。

反正现在她也听不到,那我就大胆地说了哈。

如果你是白菜的话,我挺愿意当拱你的那头猪的。

你一直都夸我是个行动力max的孩子,我也不知道,怎么就在对你的感情上变得畏畏缩缩。

想来是你对我太过重要了,我怕我禁不住你和我之间的一点点差错。

你一定要更坚定地朝你的目标走到更高的地方,而我,也会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,紧跟着你的脚步。我说过的,你是我的星,这辈子,你都会是。

你的所有,我都会继续关注下去,请务必要过得很幸福,这样子我也会幸福。

送一句话给以后的自己吗?

李艺彤,希望你变得更加成熟和勇敢,能有一天鼓起勇气,将这份心意传达给她。不要让它永远都只是个secret。


2018-01-28 75
评论
热度(75)
  1. Whisper榴莲糖要吃吗_ 转载了此文字
    你很棒啊ヽ(*´з`*)ノ给你鼓掌啊(*´╰╯`๓)♬ 软什么都很甜:
  2. 琮琮榴莲糖要吃吗_ 转载了此文字
© Whisper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