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0

2、异地恋的情绪疏解

“这么久没回来公演是兴奋的睡不着吗?”

洗完澡就看到自家女友在床上一瞬不眨的盯着自己,李艺彤叹口气放下手里的毛巾,走到床边严肃地对她说:“大明星,你小心明早又起不来床排练喔,上公演还有黑眼圈!”

“恩~不想睡。”鞠婧祎摇摇头,脑袋愈发陷入宽大的羽绒枕里,她把被子拉到自己的鼻子上面,只露出一双眼睛,整个人都快要看不见了,“阿卡,我冷。”

“都三月份了怎么还冷啊?”李艺彤坐在床边侧过脸瞅她。

“你抱抱我我就不冷了呀。”

她的声音绵绵软软的,给人的感觉像是咬了一口棉花糖,才吃到嘴里就化了,滋味腻人,一对上她微微带水的眼睛,李艺彤就扛不住了,慢慢地就不自然起来,干脆移开视线,乖乖地下床去找空调遥控器。

待把空调的温度调高,她又飞快地跑回床畔,手捏起被子的一角,跐溜一下蹿进去,半拥着被子和怀里的人,重重地压在鞠婧祎身上,额头抵在鞠婧祎的额头上。

“反正…反正你也不想睡,”她哔哔啵啵的说,“咱们干点别的吧。”

她的双眼晶亮晶亮的,像夏日夜空里最璀璨的星星,嘴角笑起来却鬼鬼祟祟,好似收了什么好处的孩子。

鞠婧祎一晃神的功夫就察觉到一只温热的手隔着睡衣,贴在她的小腹,脸上覆盖的被子被扯下,取而代之的是她胡乱的亲吻,一点章法也没有,就是喜欢哪就往哪亲,搅得人心颤。

鞠婧祎的眼神迷迷蒙蒙地望向天花板,身体开始随着她的动作渐渐起伏,雪花一样的吻印在她的脖颈和肩上,然后逐步向下移动,似乎要把她逼到穷途末路才甘心。但她一点也不讨厌她的亲近,也不抗拒她的急切,她只是顺从地挪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让李艺彤更加方便地如愿以偿。

“嗯…”她的腰窝被身上的人反复摩挲,忍不住微蜷了身。

“不舒服?”听到她的鼻音,李艺彤略显担心地停下动作,“去一趟韩国是感冒了么?”她皱起眉从被子里冒出头来,想试试她额头的温度,却被鞠婧祎死死地扣住。

她摇摇头,将李艺彤的脸扶正,稍稍拉低她,不说话确认一般凝神看了一会,而后轻柔地吻在她的眼睛上。

“阿卡。”

是我的阿卡呀。

鞠婧祎突然笑了,蜂蜜像在她的嘴边打了个转儿,连她自己都能尝到甜味儿。

仿佛被她的笑容打开了一扇门,李艺彤的心又开始热烈起来,在遇见她之前都是沉寂的。

“青韦…青韦……我的青韦。”李艺彤在她耳边低语,似乎怕她真的感冒了,利落的把被子裹得更紧。

她和被子一起压在鞠婧祎的身上,如同一条乖巧的大狗狗,显得温柔而笨拙。但是她的动作一点也不笨拙,在捂紧的被窝里这么狭小的空间,三下两下就顺利的把鞠婧祎的睡衣脱了,一套动作驾轻就熟。

李艺彤手指重新抚上她的腰身,全身都滑进被子里,稍稍分开她的腿,把自己挤进去。从腿侧吻起,一寸一寸蚕食她的思想。

李艺彤一点也不着急,在对待鞠婧祎的事情上她总是前所未有的耐心。她一直知道得到想要拥有的东西就要付出努力,而鞠婧祎是如此值得她等待。

果然在她钻出被子时,被她看到鞠婧祎面如桃花的娇媚模样。

她得意的嘿嘿笑了两下,得到嗔怪的一眼,然后被鞠婧祎紧紧地扣住肩背,说什么也不肯放她再下去捣乱。

没别的法子,李艺彤吻上她的嘴唇,纤长的手指再次探入令她失神的地方,她特别喜欢看平时冷傲的女王只对着她失神的样子,这使她从心底里感到骄傲。

鞠婧祎此刻所有的感官全集中在她若即若离的手指尖上了。

她像只猫咪吃饱了在窗台上晒太阳一样舒服,不只是身体的满足,连心都变得软塌塌的,除此之外再也做不了别的,唯有配合着李艺彤在毫无节制中沉沦……

 

“青韦。”她若有所思的拨弄着鞠婧祎被汗水沾湿的碎发,李艺彤抿着薄唇,闷声躺在她身旁,嘴角像衔着千言万语,欲说还休。

她不想打扰温馨的气氛,但长久的异地恋情使得她的心总是患得患失。即使是这么亲密的拥有了对方,她的情绪依然会时常被不安笼罩。

“青韦,我有时候觉得自己离你很远,像隔着雾气在看你,朦朦胧胧的,没有实感。好像我从来都抓不住你。”

“我不是在你身边吗。”鞠婧祎侧过身把她的头抱入怀中,手环在她的背后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拍,试图减轻她内心的不安。“你只是给自己太大压力了。没事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鞠婧祎低头轻轻亲了亲她的额角,把她揽得更紧。希望她能得一夜好眠。


2018-02-27 20 64
评论(20)
热度(64)
© Whisper/Powered by LOFTER